Even的neverland

宝贝你眼里有星星

今天有很多很多想说的事
上午英语老师说上次第一节课没过来是因为丈夫在医院生病很严重
她说她下个学期就会退休了
突然心塞塞的
每个人都会这样老去 面对疾病面对痛苦面对慌张与不安
那么那个能陪我的人 现在到底在哪里呢


可我真的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吧
下午去拿快递 回来的路上碰到上个学期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学长
他一脸笑容看着我 我抬起手说哈喽
然后云淡风轻走过去
居然没有一点点波澜
你看 我这人真的好奇怪吧
明明上个学期还因为人家有了女朋友而难过了几天
还没两个月 我就已经把他当成一个无关紧要的甲乙丙丁了

也可能 我那些仅有的长情 都留给了一个人
所以说很奇怪今天一天都很奇妙
晚上中国近代文化史第一次上课 但这个老师我早就听说过
去年迎新晚会他还唱了一首很鬼畜的《新贵妇醉酒》轰动全人文
但是并不太记得他的样子了 因为当时我在后台工作 并没有好好看节目
今晚见到他 听他说话 一开始就觉得好喜欢
是个自带嗨点笑起来又很腼腆的年轻男人
然后我发朋友圈说我宣布成为他的迷妹了

五分钟之后 我突然发现 不太对


他的样子 简直跟他一模一样

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 还有侧脸 都惊人地相似
我拍了小视频给朋友 她们惊呼卧槽 你中奖了吧
我无言以对
可是我哭笑不得
我看着那张似曾相识的脸五味杂陈

想起那个让我第一次产生爱的感觉的男孩子 第一个说要娶我 要带我环游世界 要好好跟我考同一个高中 一起走下去走很久很久


不过现在看来都很幼稚了 可是那份感动一点也不少


我们分手两周年那天晚上 他和我们共同的好朋友坐在马路牙子上聊了很久
朋友回来后告诉我说 他说他很后悔 他说他很对不起你
我说没有 我说我还是很喜欢他真没出息
他把我的回复截图给他
他在那边说 我是个善良的姑娘 以后一定要找一个好的



祝她幸福吧


这五个字的催泪功效不是说说而已
我再也不会那么卑微地爱一个人了吧
就像离开他以后我开始成为一个绝缘体
一开始是我自己想要好好学习不想纠缠
后来就干脆没人接近

连新认识的男生朋友都少得可怜

其实也还好 我也很享受无牵无挂的感觉
因为我这个人最怕的就是 麻烦

这样也挺好的吧


想了很多乱七八糟

我看着讲台上的脸很矫情地红了眼眶
模糊起来以后更像他了

哦 真可怕

所以从此以后

我爱的人都像他


给同在南方的你
今晚你好吗?
祝你好梦😶


评论

热度(1)